奎。

永远赤诚,永远热爱

『非正』你永远不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In  my  room

On  my  bed

With  my  partner

O!M!G!

                                        ————唐小强


(一)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半,天乐很无聊。


他已经很困了,但是他怕黑。


有p曼的前车之鉴,他真的不敢一个人在黑


夜里睡觉。


“唐大哥不会回来吧?”天乐小声嘀咕道。


虽然明天有节目,但是这个点了。


唔……找个人陪我睡叭


找谁呢?垚组合坚不可摧


中土不来我叫大土!


就这么办!


天乐拿起手机拨通了华波波的电话。


此时的华波波正在洗澡。


“华波波,你有空吗?”


“嘛事?快说,我在洗澡”


“你能来陪我睡吗?唐大哥不在我有点怕”


“可以可以,小老弟,我一会就来。”


HALF  AN  HOUR


“华波波,你终于来了!”


天乐望着门前的人儿,喜极而泣。


这两人坐在床上开启了话唠模式,


两个人谈天说地说了半天,觉得不够嗨


拿起了一副扑克牌玩起了24点。


一个上戏的博士和医学生菜鸡互琢


两人一盘一盘的输


可谓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月亮不睡你不睡


你是秃头小宝贝。


为了不秃头,华波波最终先人一步进了


唐大哥的被窝,躺在了唐大哥的床上。


玩嗨了也就玩累了,天乐也摊在了床上。


彼时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天乐迷迷糊糊睡着了


只听的门一响


“OMG!小强要回来了”天乐心中一咯噔,


完了完了,要是强哥知道华波波睡在他床上


肯定觉得我们没礼貌。


不可以,这很sad很bad很drama!


“华波波!来这里”天乐一嗓子,


准备把华波波喊起来,奈何他睡得太深了,


没有半点想起来的意思。


“华波波!快!你快跟我一起睡觉,


不然他就回来了!”


“啊?谁啊”华波波勉强掀开了眼皮。


管不了这么多了,天乐心一横,


起身就扑华波波。


——————————————————————

[唐小强视角]

  

现在是中国晚上的凌晨一点。


我飞机延误了五个多小时


一路辗转,终于到达了节目组的酒店。


我一开门!


我裂开了!


In my  room

On  my  bed

With  my  partner

O!M!G!


两个全身赤裸的男人在一张床上。


其中一个迷离着双眼,另一个满脸惊恐。


所以你们到底背着我做了什么啊喂!


——————————————————————

——————————————————————

此故事出自第五季的第三期

没有康过的小伙伴可以补一补

康过的小伙伴

来唐大哥在线叫你学介词【doge】

话说这个绿色真适合hhh








评论 ( 8 )
热度 ( 23 )

© 奎。 | Powered by LOFTER